新手对中文方块字问题的一个看法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jinglei11223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8-10-15 23:18

新手对中文方块字问题的一个看法

#1

帖子 jinglei11223 » 2008-11-01 10:56

先说好我是个新手, 而且真实的年龄也不大, 我在 学习unbunt一个多星期了, 从8.04开始, 中文方块字问题, /etc/fonts/conf.d/49-sansserif.conf 这个文件, 我不知道,从8.04开始就有这个毛病, 就没人去处理一下, 就改几个字, 可能只是举手之劳, 可是, 那49-sansserif.conf这个文件名太难记了, 有的单词也比较不常 用, 时间一长, 就会忘记, 等我学会了, 我一定要处理掉这个毛病, 服了!!!!哎 linux也是外国的系统, 真烦!!!!!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