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提问:为何我无法安装系统?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超级死穷鬼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08-11-01 20:53

小白提问:为何我无法安装系统?

#1

帖子 超级死穷鬼 » 2008-11-03 15:40

小弟我试用了wubi进行硬盘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后却没有任何选项可以进入UBUNTU,然后又卸载后又重装,但结果还是一样。然后又试了刻碟安装,由于不懂得如何刻录才能正常读取,于是就把ISO镜像和镜像解压后的所有文件都用VISTA自带的刻录功能(就是可以重复刻录的那种方式)刻录到一张DVD里去,然后在VISTA下使用了“演示和完全安装”,然后选择“帮我从CD启动”,重启后可以选择UBUNTU了,然后满怀欢喜地选了他,结果却是说“BusyBux V1.10.2(Ubuntu 1:10.2-1ubuntu6) built in shell (ash) Enter 'help' for a list of built -in commands."然后就无法继续,然后我又重启了一次,又选了UBUNTU,然后在按了Esc,进入了一个选项框,里面前4项都是乱码,我记得看过论坛上有朋友说选前两项是可以正常安装的,然后我两项都试过了,但不是又出现上面的话就是出现另外的字句,总之就是无法安装。在写这篇求救信之前,我又用了WUBI的安装方法试了一遍,安装成功后,原以为重启后在系统的选项了选择UBUNTU就可以了,但结果还是出现了一上的英文字句。我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呢?是不是我应该就此放弃UBUNTU系统,乖乖的用VISTA呢? 请各位大虾们可以提供一个较为完全的解决办法给我,小弟我将感激不尽。:em20
(注:为了安装UBUNTU系统,我已经从我那没有剩多少的硬盘空间了分了一个20G的新盘出来,请问这个是否足够呢?)
zcsharp1
帖子: 31
注册时间: 2008-10-22 20:07

Re: 小白提问:为何我无法安装系统?

#2

帖子 zcsharp1 » 2008-11-03 15:56

同命相连啊~~~
给你顶顶吧....
超级死穷鬼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08-11-01 20:53

Re: 小白提问:为何我无法安装系统?

#3

帖子 超级死穷鬼 » 2008-11-05 18:13

难道各位大虾就没有什么好办法帮帮我吗? :em20
至少也提供一个把进入系统前的系统选择这一步给去掉的方法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