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starter启动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ssjjxx000
帖子: 201
注册时间: 2006-01-09 9:41
来自: 湖南邵东

Firestarter启动

#1

帖子 ssjjxx000 » 2008-11-03 17:28

Gnome设置:
打开Gnome的“系统”菜单,选择“首选项”里的“会话”,切换到“启动程序”选项卡。
点击“添加”,并输入:“sudo firestarter --start-hidden”作为启动程序的命令,点击“确定”,结束设置。
很简单的只需要将刚才输入的列从表中删除就可以在登录时不自动启动Firestarter.
Kde设置:
打开终端并执行下面两行命令:
echo -e '#'\!'/bin/sh\nsudo firestarter --start-hidden' > ~/.kde/Autostart/firestarter
chmod a+x ~/.kde/Autostart/firestarter
现在Firestarter就可以随着KDE一起启动了。如果要终止随着KDE启动,只需删除下面这个文件:“~/.kde/Autostart/firestarter”。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