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ub8.04下使用pptp连接win服务器出现的几个错误!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残幽灵
帖子: 19
注册时间: 2008-08-07 0:52
联系:

[问题]ub8.04下使用pptp连接win服务器出现的几个错误!

#1

帖子 残幽灵 » 2008-08-16 0:59

由于很多软件无法在代理下工作,所以我想将自己的ubuntu8.04(已升级到最新)连接到朋友的win03服务器(已经安装vpn服务,在xp客户端上测试连接成功!)上,找了几天相关软件。
https://help.ubuntu.com/community/VPNClient
测试 kvpnc 时出现报错"Remote modem has hung up. Connection was terminated."好像是我那里配置的问题,能力有限,一时解决不了!

测试 pptp-client错误更让人郁闷!
将deb http://quozl.netrek.org/pptp/pptpconfig ./ 加入软件源;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pptpconfig 出现错误!
下列的软件包有不能满足的依赖关系:
pptpconfig: 依赖: php-gtk-pcntl (>= 1.0.0) 但是它将不会被安装
E: 无法安装的软件包

sudo apt-get install php-gtk-pcntl 再次出现错误!
下列的软件包有不能满足的依赖关系:
php-gtk-pcntl: 依赖: libglade0 但却无法安装它
依赖: libglib1.2 (>= 1.2.0) 但却无法安装它
E: 无法安装的软件包

对于软件包libglade0,cn99里面没有 在http://archive.ubuntu.com/ubuntu/里只发现了libglade2下载了最高版本:libglade2-0_2.6.0-3_i386.deb 安装的时候竟然提示:系统中已经安装了更新的版本(我只用了cn99作软件源其他的速度实在不敢恭维)!一查系统里装了2.6.2 !
再说上面的libglib1.2 (>= 1.2.0),这个东西cn99里直接没有;http://archive.ubuntu.com/ubuntu/里也没有

什么也不说了!那个朋友能告诉ub下连接使用pptp连接win vpn的方法 ,不管是上面方法的解决版;或者是其他方法。
总之,能在ub8.04 08年08月15日更新以后测试通过的就行!急阿 linux下不能挂代理的软件何其多!很多事都做不了!
linux小菜先谢谢各位帮忙的朋友了!
bigzhu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07-12-25 20:42

Re: [问题]ub8.04下使用pptp连接win服务器出现的几个错误!

#2

帖子 bigzhu » 2008-11-05 11:30

和楼主一样的问题。

等了很久了,还是没有解决方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