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170一体机驱动请教

帖子 meiyizj » 2008-11-08 20:26

从利盟官方下到了一个LINUX驱动。不过按说明安装第一步就出错。
请教应该怎么安装?

附:驱动
X7170SampleSANE-1.0-1.tar.gz
驱动
(482.71 KiB) 已下载 28 次
PS:主要是想用上扫描。打印机已有EPSON R350了,UBUNTU自动识别了。(其实X7170打印机也是自动识别了,但是用不上扫描功能)如果这驱动不行,还有没有什么通用驱动之类的。
上次由 meiyizj 在 2008-11-09 12:14,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daf3707
论坛版主
帖子: 12731
注册时间: 2007-06-13 15:57
来自: 在他乡

Re: X7170一体机驱动请教

帖子 daf3707 » 2008-11-08 20:36

看看README
meiyizj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5-11-06 23:48

帖子 meiyizj » 2008-11-08 21:00

我按README 第一步

代码: 全选

./configure
就出错了。英文又比较烂。没辙只好来求教了。谢谢哦
上次由 meiyizj 在 2008-11-09 12:07,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daf3707
论坛版主
帖子: 12731
注册时间: 2007-06-13 15:57
来自: 在他乡

帖子 daf3707 » 2008-11-08 21:17

你要把出错信息完整的贴出来,别人才明白,这里的人不是半仙 :em06
meiyizj

帖子 meiyizj » 2008-11-08 22:41

README内容:

INTRODUCTION
============

LICENSE
=======

Lexmark X7170 scanner driver package is distributed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as published by the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either version 2 of the License, or (at your option) any later version..
    Please refer to the file COPYING for more information.

REQUIREMENTS
============

X7170 SANE Scanner Driver package requires the following:
      - sane-backend 1.0-13 development libraries
      - Lexmark USB scanner device driver (LEXUSB-SCANNER-1.0-1.TAR.GZ)
      -	X7170 LLPDDK binary (x7170llpddk-2.0-4.i386.rpm)

BASIC INSTALLATION
==================

To install the X7170 SANE scanner driver, run the following commands:

- ./configure
      - make
      - make install

Make sure to have an entry for "lexmark" in /usr/local/etc/sane.d/dll.conf 
    for SANE to recognize the lexmark backend.

To run the daemon which catches the scan button press event:
      - /etc/init.d/x7170d start
    To stop the daemon:
      - /etc/init.d/x7170d stop

To run the x7170adfutil utility tool in command line to support PDF file format on ADF scanning:
      - x7170adfutil no_of_pages filename [or]
      - x7170adfutil no_of_pages [or]
      - x7170adfutil

Note: This scanner driver was tested and verified in the following
          distributions:

- Red Hat 8.0
      - Red Hat 9.0

- Mandrake 9.0
      - Mandrake 9.1
      - Mandrake 9.2

- SuSE 8.1
      - SuSE 8.2
      - SuSE 9.0

PREREQUISITES FOR SCANNER FRONTENDS
===================================

Before using the scanner driver, the user must compile the frontend that 
    will be used with the following changes on the frontend:

XSane:
    	After downloading XSane-0.9x tar file, modify the Makefile and append "/usr/lib/libstdc++.so.5"
	  in the "LIBS=" section. The Makefile is located in "xsane-0.9x/src/Makefile."

QuiteInsane:
	After downloading the tar file, modify the Makefile and append "/usr/lib/libstdc++.so.5"
	  in the "LIBS=" section. Make sure to include this on all Makefile in all the subdirectories 
          in the folder. The Makefile that needs to be modified prior to compiling quiteinsane are the 
	  following:
	  > quiteinsane-0.xx/quiteinsane/Makefile
	  > quiteinsane-0.xx/quiteinsane/3rdparty/Makefile
 	  > quiteinsane-0.xx/quiteinsane/3rdparty/kde/Makefile
	  > quiteinsane-0.xx/quiteinsane/3rdparty/md5/Makefile
	  > quiteinsane-0.xx/quiteinsane/3rdparty/qtbackport/Makefile
          > quiteinsane-0.xx/quiteinsane/imagefilters/Makefile
        Proceed with the rest of the installation procedure.

XScanimage:
	After downloading the tar file, modify the Makefile and append the "/usr/lib/libstdc++.so.5"
  	  in the "LIBS=" section. The Makefile is located in "sane-frontends-1.0.xx/src/Makefile."

Scanimage:
	After downloading and installing the sane package, modify the Makefile of the frontend and append "/usr/lib/libstdc++.so.5"
	  in the "LIBS=" section. The Makefile is located in "sane-backends-1.0.1x/frontend/Makefile." Change directory to 
	  "sane-backends-1.0.1x/frontend" and do a "make uninstall" and "make clean" on the current directory. Reinstall the frontend
	  by doing a "make" and "make install."

FAQ
===

1) Q: Where can we find the errors in scanning specifically logged for Lexmark devices?
           A: These can be found in /var/log/scanerror_log.

2) Q: What particular SANE frontend is used when the scan button is pressed? Where can we find
          the output image produced? How can we view it?
           A: Scanimage is the SANE frontend used.  By default, the last scanned image is named `scanpreview`
             and placed at /var/tmp directory.  If GIMP is installed, pressing the scan button automatically
             displays the output image in GIMP.  If not, the image which takes one of the PNM (portable aNyMaP)
             formats, can be opened through any graphical interface supporting the image format.

3) Q: The scan button still doesn't work. Why?
           A: The scan button is a USB Human Interface Device (HID) and it needs the 'hid.o' kernel module
             to be loaded for it to function properly. You can check if the module has been loaded using 
             the command 'lsmod'. If it has not been loaded, try loading it using the command 'modprobe hid'.

4) Q: What particular SANE frontends support the ADF functionality of Lexmark X7170?
	   A: The following frontends can be used to support the ADF functionality of Lexmark X7170:
	     scanadf, xsane and quiteinsane.  xscanimage does not support continous scan in ADF,
	     but it can still be used for Lexmark X7170 but will only scan one page at a time in ADF
	     even if the selected scan source is Automatic Document Feeder.

SUPPORT
=======

1) Read the FAQ section of this file.  Your question may be answered
       there.

2) Please report any problems to lcontact@lexmark.com.

KNOWN ISSUES
============

* None so far.
我解包在桌面后执行./configure

ylpc@ylpc:~/桌面$ ./configure
bash: ./configure: 没有该文件或目录
ylpc@ylpc:~/桌面$ sudo ./configure
sudo: ./configure: command not found
meiyizj

帖子 meiyizj » 2008-11-08 22:43

用惯了WIN的下一步,实在不知道哪里着手。谢谢大家热心帮忙哦
meiyizj

帖子 meiyizj » 2008-11-09 11:07

不好意思,忘了CD进目录了。不过到来第二步还是提示

ylpc@ylpc:/tmp/X7170SampleSANE-1.0-1$ sudo make
make: *** 没有指明目标并且找不到 makefile。 停止
meiyizj

帖子 meiyizj » 2008-11-09 11:14

网上搜了下,好像是config没成功。

checking for g++... no
checking for c++... no
checking for gpp... no
checking for aCC... no
checking for CC... no
checking for cxx... no
checking for cc++... no
checking for cl... no
checking for FCC... no
checking for KCC... no
checking for RCC... no
checking for xlC_r... no
checking for xlC... no
checking whether we are using the GNU C++ compiler... no
checking whether g++ accepts -g... no
checking how to run the C++ preprocessor... /lib/cpp
configure: error: C++ preprocessor "/lib/cpp" fails sanity check
See `config.log' for more details.
附上LOG(貌似传不上来...)
meiyizj

帖子 meiyizj » 2008-11-09 11:29

终于又进了一步,装好GCC后。接着MAKE一大堆的错误。

making all in include
make[1]: 正在进入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include'
make[1]: 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为 `all'。
make[1]:正在离开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include'
making all in sanei
make[1]: 正在进入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sanei'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ab306.c
sanei_ab306.c: 在函数‘sanei_ab306_open’中:
sanei_ab306.c:276: 警告: 数组下标超过上限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nstrain_value.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init_debug.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net.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wire.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dec_ascii.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dec_bin.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scsi.c
sanei_scsi.c: 在函数‘issue’中:
sanei_scsi.c:1904: 警告: 忽略声明有 warn_unused_result 属性的‘system’的返回值
sanei_scsi.c: 在函数‘sanei_scsi_req_wait’中:
sanei_scsi.c:2203: 警告: 忽略声明有 warn_unused_result 属性的‘system’的返回值
sanei_scsi.c: 在函数‘sanei_scsi_find_devices’中:
sanei_scsi.c:2768: 警告: 赋值丢弃了指针目标类型的限定
sanei_scsi.c:2755: 警告: 忽略声明有 warn_unused_result 属性的‘fgets’的返回值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nfig.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nfig2.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pio.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pa4s2.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auth.c
sanei_auth.c: 在函数‘randombits’中:
sanei_auth.c:95: 警告: 忽略声明有 warn_unused_result 属性的‘fread’的返回值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usb.c
sanei_usb.c:124: 警告: ‘packed’属性被忽略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thread.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pv8630.c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pp.c
sanei_pp.c:125:3: warning: #warning "No I/O support for this architecture!"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lm983x.c
ar r libsanei.a sanei_ab306.o sanei_constrain_value.o sanei_init_debug.o sanei_net.o sanei_wire.o sanei_codec_ascii.o sanei_codec_bin.o sanei_scsi.o sanei_config.o sanei_config2.o sanei_pio.o sanei_pa4s2.o sanei_auth.o sanei_usb.o sanei_thread.o sanei_pv8630.o sanei_pp.o sanei_lm983x.o 
ar: creating libsanei.a
ranlib libsanei.a
mkdir .libs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ab306.c  -fPIC -DPIC -o .libs/sanei_ab306.o
sanei_ab306.c: In function 'sanei_ab306_open':
sanei_ab306.c:276: warning: array subscript is above array bounds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nstrain_value.c  -fPIC -DPIC -o .libs/sanei_constrain_value.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init_debug.c  -fPIC -DPIC -o .libs/sanei_init_debug.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net.c  -fPIC -DPIC -o .libs/sanei_net.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wire.c  -fPIC -DPIC -o .libs/sanei_wire.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dec_ascii.c  -fPIC -DPIC -o .libs/sanei_codec_ascii.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dec_bin.c  -fPIC -DPIC -o .libs/sanei_codec_bin.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scsi.c  -fPIC -DPIC -o .libs/sanei_scsi.o
sanei_scsi.c: In function 'issue':
sanei_scsi.c:1904: warning: ignoring return value of 'system', declared with attribute warn_unused_result
sanei_scsi.c: In function 'sanei_scsi_req_wait':
sanei_scsi.c:2203: warning: ignoring return value of 'system', declared with attribute warn_unused_result
sanei_scsi.c: In function 'sanei_scsi_find_devices':
sanei_scsi.c:2768: warning: assignment discards qualifiers from pointer target type
sanei_scsi.c:2755: warning: ignoring return value of 'fgets', declared with attribute warn_unused_result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nfig.c  -fPIC -DPIC -o .libs/sanei_config.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config2.c  -fPIC -DPIC -o .libs/sanei_config2.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pio.c  -fPIC -DPIC -o .libs/sanei_pio.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pa4s2.c  -fPIC -DPIC -o .libs/sanei_pa4s2.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auth.c  -fPIC -DPIC -o .libs/sanei_auth.o
sanei_auth.c: In function 'randombits':
sanei_auth.c:95: warning: ignoring return value of 'fread', declared with attribute warn_unused_result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usb.c  -fPIC -DPIC -o .libs/sanei_usb.o
sanei_usb.c:124: warning: 'packed' attribute ignored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thread.c  -fPIC -DPIC -o .libs/sanei_thread.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pv8630.c  -fPIC -DPIC -o .libs/sanei_pv8630.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lm983x.c  -fPIC -DPIC -o .libs/sanei_lm983x.o
 gcc -c -DHAVE_CONFIG_H -I. -I. -I../include -I../include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g -O2 -W -Wall sanei_pp.c  -fPIC -DPIC -o .libs/sanei_pp.o
sanei_pp.c:125:3: warning: #warning "No I/O support for this architecture!"
make[1]:正在离开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sanei'
making all in lexmark
make[1]: 正在进入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lexmark'
g++  -DPATH_SANE_CONFIG_DIR=/usr/local/etc/sane.d 	  -DPATH_SANE_DATA_DIR=/usr/local/share 	  -DV_MAJOR=1 -DV_MINOR=0  -c -o llpddk.o llpddk.cpp
llpddk.cpp:47:37: error: lexmark-H/scannerdevice.h: 没有该文件或目录
In file included from llpddk.cpp:51:
saneportmonitor.h:51:35: error: lexmark-H/portmonitor.h: 没有该文件或目录
In file included from llpddk.cpp:52:
scanerrorcommunicator.h:47:42: error: lexmark-H/scanerrorinterface.h: 没有该文件或目录
In file included from llpddk.cpp:51:
saneportmonitor.h:55: 错误: expected class-name before ‘{’ token
saneportmonitor.h:62: 错误: ‘PM_Error’没有命名一个类型
saneportmonitor.h:63: 错误: ‘PM_Error’没有命名一个类型
saneportmonitor.h:71: 错误: ‘PM_Error’没有命名一个类型
saneportmonitor.h:73: 错误: ‘PM_Error’没有命名一个类型
saneportmonitor.h:75: 错误: ‘PM_Error’没有命名一个类型
saneportmonitor.h:78: 错误: ‘PM_Error’没有命名一个类型
saneportmonitor.h:80: 错误: ‘PM_Error’没有命名一个类型
In file included from llpddk.cpp:52:
scanerrorcommunicator.h:49: 错误: expected class-name before ‘{’ token
scanerrorcommunicator.h:54: 错误: ‘ScanErrorInterface’未声明
scanerrorcommunicator.h:54: 错误: expected ‘,’ or ‘...’ before ‘error’
scanerrorcommunicator.h:55: 错误: ‘ScanErrorInterface’未声明
scanerrorcommunicator.h:55: 错误: ISO C++ 不允许声明无类型的‘UserDecision’
scanerrorcommunicator.h:55: 错误: expected ‘;’ before ‘GetUserDecision’
llpddk.cpp:56: 错误: expected constructor, destructor, or type conversion before ‘*’ token
llpddk.cpp: In function ‘SANE_Status llpddk_init()’:
llpddk.cpp:74: 错误: ‘sd’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74: 错误: expected type-specifier before ‘ScannerDevice’
llpddk.cpp:74: 错误: expected `;' before ‘ScannerDevice’
llpddk.cpp: In function ‘void llpddk_attach_matching_devices(const char*, SANE_Status (*)(const char*))’:
llpddk.cpp:90: 错误: ‘class SanePortMonitor’没有名为‘PM_AttachDevice’的成员
llpddk.cpp: In function ‘void llpddk_destroy()’:
llpddk.cpp:99: 错误: ‘sd’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100: 错误: ‘delete’的参数类型应为指针而非‘<type error>’
llpddk.cpp: In function ‘SANE_Status llpddk_open_device(const SANE_Char*)’:
llpddk.cpp:114: 错误: ‘PortMonitor’未声明
llpddk.cpp:114: 错误: expected `;' before ‘pmerr’
llpddk.cpp:116: 错误: ‘pmerr’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116: 错误: ‘class SanePortMonitor’没有名为‘PM_SetDeviceName’的成员
llpddk.cpp:117: 错误: ‘PortMonitor’未声明
llpddk.cpp:120: 错误: ‘class SanePortMonitor’没有名为‘PM_Open’的成员
llpddk.cpp:121: 错误: ‘PortMonitor’未声明
llpddk.cpp: In function ‘void llpddk_close_device()’:
llpddk.cpp:130: 错误: ‘class SanePortMonitor’没有名为‘PM_Close’的成员
llpddk.cpp: In function ‘SANE_Status llpddk_start_scan(Option_Value*)’:
llpddk.cpp:138: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38: 错误: expected `;' before ‘sderr’
llpddk.cpp:139: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39: 错误: expected `;' before ‘sdprop’
llpddk.cpp:142: 错误: ‘sdprop’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142: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45: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48: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51: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53: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57: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59: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61: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64: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70: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73: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76: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79: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82: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85: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88: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91: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94: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197: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200: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240: 错误: ‘sderr’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240: 错误: ‘sd’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241: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 In function ‘long int llpddk_read_scan_data(SANE_Byte*, SANE_Int, int*)’:
llpddk.cpp:252: 错误: ‘sd’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 In function ‘SANE_Status llpddk_abort_scan()’:
llpddk.cpp:261: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261: 错误: expected `;' before ‘sderr’
llpddk.cpp:264: 错误: ‘sderr’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264: 错误: ‘sd’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265: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 In function ‘SANE_Status llpddk_end_scan()’:
llpddk.cpp:274: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274: 错误: expected `;' before ‘sderr’
llpddk.cpp:277: 错误: ‘sderr’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277: 错误: ‘sd’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278: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 In function ‘SANE_Status llpddk_get_adf_status(unsigned char*)’:
llpddk.cpp:287: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287: 错误: expected `;' before ‘sderr’
llpddk.cpp:290: 错误: ‘sderr’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290: 错误: ‘sd’在此作用域中尚未声明
llpddk.cpp:293: 错误: ‘ScannerDevice’未声明
llpddk.cpp: In function ‘void llpddk_report_error(int)’:
llpddk.cpp:302: 错误: ‘ScanErrorInterface’未声明
make[1]: *** [llpddk.o] 错误 1
make[1]:正在离开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lexmark'
make: *** [all-recursive] 错误 1
ylpc@ylpc:/tmp/X7170SampleSANE-1.0-1$ sudo make install
making install in include
make[1]: 正在进入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include'
make[1]: 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为 `install'。
make[1]:正在离开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include'
making install in sanei
make[1]: 正在进入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sanei'
make[1]:正在离开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sanei'
making install in lexmark
make[1]: 正在进入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lexmark'
make[1]:正在离开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lexmark'
making install in backend
make[1]: 正在进入目录 `/tmp/X7170SampleSANE-1.0-1/backend'
../mkinstalldirs /usr/local/lib /usr/local/lib/sane /usr/local/etc/sane.d
mkdir /usr/local/lib/sane
mkdir /usr/local/etc/sane.d
installing libsane-lexmark.la in /usr/local/lib/sane/libsane-lexmark.la...
libtool: install: `libsane-lexmark.la' is not a valid libtool archive
Try `libtool --help --mode=install' for more information.
make[1]: *** [install] 错误 1
头像
想入非非
帖子: 8078
注册时间: 2008-07-14 22:42
来自: Beijing
联系:

帖子 想入非非 » 2008-11-09 11:45

meiyizj 写了:我按README 第一步

./config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