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问Ubuntu桌面版中是否可以安装VMware Tools??

Kvm、VMware、Virtualbox、Xen、Qemu 等
回复
头像
qianwx
帖子: 730
注册时间: 2006-07-08 14:41

[问题]请问Ubuntu桌面版中是否可以安装VMware Tools??

#1

帖子 qianwx » 2006-07-08 14:58

我的VMware中安装了服务器版和桌面版,都是最新的6.06版,服务器版似乎少了很多软件包。桌面版软件较为齐全,我想请问,在桌面版中是否可以安装VMware Tools??可以的话该如何安装??我解压缩后就不知道该如何办了。解开的文件夹中无法用make和make install之类的命令编译。我该怎么继续作阿??哪位知道的大侠请指教一下。另外,squid怎么安装??问题和那个VMware Tools的安装一样,使用 ./configure都不能正确检测。make命令更是无法进行。我一筹莫展了。我是新手,刚接触Linux,单位使用squid,作为新接手的网管,我需要学习这个软件的使用,请大家帮帮忙
rainy14f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6-07-27 0:30
联系:

#2

帖子 rainy14f » 2006-07-30 9:41

解压以后,运行解压目录里的install就可以了. 不过在这之前要记得去下载linux-header, 后来运行config的时候可能会用.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