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wine导致.dmrc的解决办法和原因

Wine、Cedega、CrossOver 等配置
回复
fenwu1979
帖子: 62
注册时间: 2007-01-27 13:18

安装wine导致.dmrc的解决办法和原因

#1

帖子 fenwu1979 » 2008-12-09 12:49

今天有[img]在刚装完的系统上安装了wine,因为多次装wine都会导致.dmrc问题,于是大胆的猜测了一下,我在/home/用户名/下新建了一个Wine文件夹,在Wine文件夹中新建 视频 音乐 图片 桌面 ,然后在wine设置中修改特殊文件夹的链接到新建的Wine下,在wine iexplore http://www.winehq.org装上gecko后 , ls -l了/home/用户名/ , 发现果然Wine文件夹权限改了,而用户文件夹和.dmrc权限没有更改!重启没有问题!!
不过由于只试验了一次,所以还不敢太确定,大家可以测试一下,看看是不是对的!我也会在下次测试了各种情况后告诉大家!

对于已经出现问题的,其实只要修改用户文件夹的权限就好了,.dmrc并不用修改
附件
Screenshot.png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