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8.10wubi安装重启乱码的解决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zyz1y1521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12-13 17:51

Ubuntu8.10wubi安装重启乱码的解决

#1

帖子 zyz1y1521 » 2008-12-17 20:12

本人就是一菜鸟,本人也遇到到了此情况,就是第一次安装wubi重启发现选择Ubuntu进入时乱码,是因为你的winxp系统是ghost的过(本人认为)重新进入winxp系统盘下有一个,boot文件夹是隐藏的,就是因为它每次Ubuntu进入时会自动进入了一键还原的界面了,你可以把boot文件夹改成别的名,然后进入你要安装Ubuntu的分区下有一个Ubuntu文件夹,Uninstall-Ubuntu这个程序,卸载一遍在安装重启就可以了。我是这么解决得。
如果以后你还想ghostxp在把boot文件夹名改过来就行了。

:em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