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airo-dock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youxiang95
帖子: 124
注册时间: 2007-10-05 13:25

关于cairo-dock的问题

#1

帖子 youxiang95 » 2009-01-09 19:48

听说cairo-dock可以取代gnome-panel,我也试着去弄了,运行ALT+F2,选择gconfi-editor,再选择desktop->gonem->session->require_components->panel替换成gnome-panel,虽然cairo-dock已经启动了,其他的应用都已经没问题了,但是如果遇到某些程序要使用到托盘图标的话,这个托盘图标就启动不了了,例如QQ For Linux就是这样的例子,怎么办呢?cairo-dock有没有可以显示这个托盘位置的东西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