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可以从CD引导启动livecd,那个是不是可以引导在硬盘上面的iso镜像从而启动livecd?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411909507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9-01-15 21:01

既然可以从CD引导启动livecd,那个是不是可以引导在硬盘上面的iso镜像从而启动livecd?

#1

帖子 411909507 » 2009-01-15 21:04

...刻录的cd损坏了,试了好多次,都是不行,不知道哪位高手可以教我怎么这样做. :em03

补充一下:我按照几个帖子的说法在win下虚拟光驱加载iso,再以wubi在windows下安装,好了之后重启电脑进u,然后Esc进入那个什么menu,再选最后一项 Read-Only Demo (Live CD Desktop) ,然后出来那个什么 BusyBox !!然后就不知所云了!!! 记得以前我在 win下虚拟光驱加载iso,再以wubi选择演示和完全安装那项,也是跳出这个!
头像
ebok
帖子: 852
注册时间: 2008-02-15 0:09

Re: 既然可以从CD引导启动livecd,那个是不是可以引导在硬盘上面的iso镜像从而启动livecd?

#3

帖子 ebok » 2009-01-16 1:28

说来说去,原来是要找硬盘安装。 :em20
除LS的方法,还有用U盘安装的。
Somebody think they are full of niubility, so they play a zhuangbility, but only reflect their shabilit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