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ssh登陆后,显示服务器的IP地址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南非珍珠
帖子: 33
注册时间: 2008-12-11 10:52

如何实现ssh登陆后,显示服务器的IP地址

#1

帖子 南非珍珠 » 2009-02-13 10:48

两种情况:

1.ubuntu为ssh-server:

我用windows ssh客户端登陆ubuntu server,要实现windows ssh客户端登陆后,在标签上面显示该ubuntu server的IP地址,该如何设置ubuntu server? 谢谢


2.ubuntu 同时为ssh-client 和 ssh-server:

我用gnome-terminal,ssh登陆ubuntu-server,要实现gnome-terminal标签上显示该ubuntu server的IP地址,该如何设置ubuntu server? 多谢了。
aayyooh
帖子: 49
注册时间: 2007-06-22 11:18

Re: 如何实现ssh登陆后,显示服务器的IP地址

#2

帖子 aayyooh » 2009-02-25 17:44

同问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