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论坛的一些若干建议

论坛日常站务以及建议或咨询
回复
k0ko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9-02-23 18:33

给论坛的一些若干建议

#1

帖子 k0ko » 2009-02-24 2:08

1、希望每个板块的整理更加细致
比如,按版本分类把相关的问题解决贴集中起来,软件板块做的就不是很好的说,我的观点,别生气啊。

2、希望论坛可以加强编程这块和娱乐一块。
来到这里,发现安装配置的人气特别旺,一些问题基本可以得到答案,但是编程这块就不是很好解决的,比如我想在这个系统用汇编语言就不知道怎么处理,必定是新手。W系统有MASM什么的,但是在这里就 找不到。
娱乐是很重要的,感觉相关这个方面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就很少。感觉还是主要是配置安装方案齐全……
我认为优秀的操作系统是应该兼备工作办公和生活娱乐的。尤其是娱乐,看电影,听歌,玩游戏,如果论坛能在娱乐方面提出更多解决方案,叫我们新人感受到U系统的执行效率,相信更多人会爱上这里的。

3、希望论坛出书。或则视频光盘出售。
如果可以的话。
我很想论坛能出书,我一定买。视频光盘也一定买。
我想的是书会详细介绍U系统的来历,精神,如何入手,如何安装配置,如何驱动,软件源,文字处理用什么,一般文字处理的技巧内容,看电影用什么,对电影格式的支持全不全,最好能详细介绍下WINDOWS专有的视频编码是什么。听歌用什么。开发软件有什么,比如汇编语言用什么,相关问题,C/C++有什么,最后有个教程。JAVA,等语言。CAD CAM软件有什么。WINE的安装。使用。系统的维护。代码的意思。最后能说明下代码的来历……可以说的更高阶些,比如,如何对OS的开源大致说明。具个小例子什么的。对U系统的未来有什么观点什么的。
如果能出个真人视频教程的话,就更好了。
如果论坛出我一定买
看样子论坛是出文化衣服了,我很想知道衣服什么面料,如果好的话,我一定拿一套,不知道还有买没的买了。

本人是新手,但是很喜欢开源的东西,早就不喜欢微软等软件商的高价政策了。有什么新手说的幼稚的话,希望你们可以理解,谢谢。
衷心祝愿,开源软件领域,出现超过Microsoft,Adobe……的优秀作品。价格公道的话,我铁定支持。
k0ko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9-02-23 18:33

Re: 给论坛的一些若干建议

#2

帖子 k0ko » 2009-02-24 2:16

补充下:我都不知道,U系统有没有虚拟光驱什么的,找了半天很费劲,如果论坛能把相关问题都整理出来的话,相信能节省我们很多时间,当然版主的工作就要加大。为人民服务~
:em04 光荣。
我在U系统是新手,如果熟悉的话,一定会做的。
真希望论坛能出书啊。 :em01
头像
Terpineol
帖子: 1230
注册时间: 2007-12-09 14:35

Re: 给论坛的一些若干建议

#3

帖子 Terpineol » 2009-02-24 4:32

呵呵~~~也是一个说话很有条理的家伙,乌斑兔面向桌面的,自然安装配置热闹了,编程基本上通用的吧?自然那些高人不会来这里教都是拿来当桌面的菜鸟了
Linux is for human being,love is for human making
k0ko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9-02-23 18:33

Re: 给论坛的一些若干建议

#4

帖子 k0ko » 2009-02-24 15:18

其实,WINDOWS的成功,一部分是养成习惯的高手带动的新人。
头像
oneleaf
论坛管理员
帖子: 10441
注册时间: 2005-03-27 0:06
系统: Ubuntu 12.04

Re: 给论坛的一些若干建议

#5

帖子 oneleaf » 2009-02-24 18:11

大教堂和市集

由于大家都不是专职,所以,上面实现比较困难,一起努力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