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develop和svn

软件和网站开发以及相关技术探讨
回复
zcx8532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8-11-11 15:03

关于kdevelop和svn

#1

帖子 zcx8532 » 2009-03-05 20:03

本人是Linux新手,最近要和几个人一起做一个Linux下的C/C++项目。以前没有在Linux下编过程,经过一番百度谷歌之后,决定IDE用kdevelop(界面还挺漂亮),版本控制用svn。网上关于kdevelop结合svn的资料并不多,因此搞了几天还是有不少问题没有解决:
  • 1. 从http://subversion.tigris.org上下载的那个svn仅仅是服务器吗?还是既是服务器,也是客户端?
  • 2. 我在我的主机上装了svn(从http://subversion.tigris.org上下载的)以后,别人想要从我的主机上check out工程的话,还需要装svn吗?还是只需要一个客户端(如kdevelop)就可以了?
  • 3. 如果我只装svn而不装apache的话,局域网内的人能否访问我(通过svn://)?
  • 4. 我在我的主机上用kdevelop将工程添加到svn控制的方法是:先用kdevelop新建一个工程,再在终端里用命令将工程import,再checkout,再在kdevelop中导入刚刚checkout的工程。很麻烦,有没有简单的方法?
暂时这么多,希望高手给予解答。
tusooa
帖子: 6548
注册时间: 2008-10-31 22:12
系统: 践兔
联系:

Re: 关于kdevelop和svn

#2

帖子 tusooa » 2009-08-20 23:20

ans -s
-1你从网站上下载简直就是自找麻烦,apt可以直接得到
-2要!K-Develop 不是SubVersion的客户端 :em20
-3
-s1奇怪,应该是http吧
-s2不能
-4kdev.不怎么用,不过知道没有简单的方法 :em06
\;

代码: 全选

] ls -ld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