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Ubuntu 8.10 不支持 ATI 9200se(斯巴达克)的显卡?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hengxiaojia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9-03-28 17:25

【help】Ubuntu 8.10 不支持 ATI 9200se(斯巴达克)的显卡?

#1

帖子 chengxiaojia » 2009-03-28 17:39

安装前运行Live CD 时就已经发现花屏。然后选择了安全图形模式,再选择安装,还是可以顺利安装的。但是用硬盘启动后就发现不能正常进入桌面。
一直卡在 How would you like to reconfingure yours display?
A. Use default (generic) configuration
B. Create new configuration for this hardware
C. Use your backed-up configuration


第一次选了B
提示重启

结果还是出现这样的情况……
请教高手,如何解决



ps: 我用其它一个 安装有7.04版的可以正常使用,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