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zh_CN gimp打开中文的gimp,如何在任务栏建立一个快捷键?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relaxssl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7-01-30 7:13

LANGUAGE=zh_CN gimp打开中文的gimp,如何在任务栏建立一个快捷键?

#1

帖子 relaxssl » 2009-04-17 10:27

因为我用的是英文的Local,所以gimp的默认是英文语言,有时需要启动中文显示,每次都要用LANGUAGE=zh_CN gimp在命令窗口执行,很麻烦,想在任务栏建立一个快捷方式,在commend这一栏应该如何填写命令?
screenshot_015.png
头像
cnkilior
论坛版主
帖子: 4984
注册时间: 2007-08-05 17:40

Re: LANGUAGE=zh_CN gimp打开中文的gimp,如何在任务栏建立一个快捷键?

#2

帖子 cnkilior » 2009-04-17 10:32

新建一个启动脚本。

写上:

代码: 全选

#/bin/sh
export LANG=zh_CN.UTF-8
gimp
保存了。
再新建一个起动器,填上这个。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