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配置aMule连接Firefox的方法,你只差一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kkfl2046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9-03-12 8:51

正确配置aMule连接Firefox的方法,你只差一步!!!

#1

帖子 kkfl2046 » 2009-04-30 10:51

很多新手(包括我),在装好amule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连接Firefox
问题随之而来,在

firefox下about:config

1. 新建一个Boolean,名字为 network.protocol-handler.external.ed2k,值为true
2. 新建一个String,名字为 network.protocol-handler.app.ed2k,值为/usr/bin/ed2k


后,两者还是无法连接,有人成功有人失败,大量帖子显示许多新手就此远离aMule而去,
其实你只差一步!!!

在完成上述的[1、2]步骤后点击ed2k链接时firefox会跳出提示:默认还是自定义。
注意:一定不要选默认,在自定义里选择/usr/bin/ed2k 重启,搞定!!!
如果已经选择了默认,打开firefox首选项——应用程序,选择ed2k定义“动作”,定义为/usr/bin/ed2k 重启,搞定!!!


祝你,ubuntu愉快。
头像
我即存在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8-12-07 23:43
来自: 东华大学

Re: 正确配置aMule连接Firefox的方法,你只差一步!!!

#2

帖子 我即存在 » 2009-04-30 10:54

学习了
上课研究生物,下课学习ubuntu
努力中......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