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ubuntu中virtualbox虚拟xp,能直接用主机的modem吗?

Kvm、VMware、Virtualbox、Xen、Qemu 等
回复
ridgeking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7-07-06 3:09

请教:ubuntu中virtualbox虚拟xp,能直接用主机的modem吗?

#1

帖子 ridgeking » 2009-05-01 0:32

我说直接用是指能否在主机中不装驱动,直接把硬件"传递"给virtualbox里的xp操作,由xp安装自己的驱动呢?

需求是这样的:我是Lenovo T400的本本,带一个conexant猫,工作需要用到PC ANYWHERE通过电话线作远程连接。现在的问题是这款modem在linux下驱动不太好用,linuxant提供的免费驱动限速14K不说,声卡也不发声了,而且把/dev/modem挂在virtualbox的com1里后,在xp还是找不到。我就想能不能把modem硬件直接让virtualbox里的xp来用呢,xp下驱动是自带的。如果有这个可能的话,该怎样设置呢?

有没有哪位有类似需求,如何处理的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