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有播放csf格式 播放器没有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tianxiaogang12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6-11-27 13:24

linux下有播放csf格式 播放器没有

#1

帖子 tianxiaogang12 » 2006-11-27 13:39

linux下有播放csf格式 播放器没有?

如有请告诉下 叫什么名字 最新版本 怎么安装 (呵呵 最好是 ubuntu 下)
谢谢
wuya136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6-10-08 14:29

#2

帖子 wuya136 » 2006-11-27 16:24

没有
科建没有作Linux下的版本
zdw208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6-11-29 22:30

我也期待中

#3

帖子 zdw208 » 2006-12-03 3:07

呵呵对啊,我也正在找这个呢啊!!!期待科健快点出啊,出的话我就彻底与微软告别了呵呵!~~~
jun2ran
帖子: 39
注册时间: 2008-11-15 16:14

Re: linux下有播放csf格式 播放器没有

#5

帖子 jun2ran » 2009-05-03 9:48

winesetuptk安装完成。执行档和library都放在/usr/local/bin和/usr/local/lib底下。通常 configure时会遇到需要某些development headers而失败,此时只要将这些套件(xxxx-dev)补装进去后,configure就可以成功了。这个部份随着每个系统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以我个人的情况而言,我补装了下列套件:

  bison

  flex

  libjpeg62-dev

  xlibs-dev

  xlibmesa-dev

  nvidia-glx-dev (不确定需不需要。我是因为从nvidia-kernel-src和nvidia-glx-src安装nivida驱动程式,所以我将这个套件也安装进来。)

  3.安装winesetuptk套件:

  apt-get install winesetuptk

  以普通使用者的身份执行winesetup。假如您并没有使用Windows partition的打算,只需要按"next"一路到底,程式就会帮您设定完成。以后您的Windows软体都会安装在~/.wine/fake_windows底下。

  4.安装native msvcrt.dll:

  由于目前wine内建的msvcrt.dll在执行Warcraft III方面有问题,所以我们必须将Windows partition内的msvcrt.dll (通常在c:\Windows\System或是c:\Windows\System32底下)拷贝到~ /.wine/fake_windows/Windows/System底下。假如您想要在桌面上建立一个Warcraft III捷径,您可以将regsvr32.exe也拷贝过来。

  8.执行Warcraft III:

  cd ~/.wine/fake_windows/"Program Files"/"Warcraft III"

  wine --dll msvcrt=n War3.exe

  截取画面:

  Gardens of War

  一般就是设置一下路径,如果你有Windows的话,自然是使用Windows带的动态链接库(只要把Windows路径设置为你的 windows镜像就可以了), wine自带的DLL效果很不好.(配置文件在/etc/wine.reg或者/etc/wine/wine.conf或者/etc /wine.conf,我用过各个版本的wine,配置文件都不一样,不过里面的内容大同小异,有很详细的英文注解可以参看)

  如果安装officeXP是一定要把windows路径修改到真正的windows镜像上的,wine带的那些DLL更本不支持OffXP,另外在WineLook设置为Win98试试.
JiangHui
论坛版主
帖子: 21308
注册时间: 2007-08-02 20:29
系统: 窓辺とうこ

Re: linux下有播放csf格式 播放器没有

#6

帖子 JiangHui » 2009-05-03 9:50

挖坟?
会吐烟圈的猪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10-05-11 2:29
联系:

Re: linux下有播放csf格式 播放器没有

#7

帖子 会吐烟圈的猪 » 2010-10-27 4:24

这格式的课件挺多的,为了学生们也应该开发一下linux版拉。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