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问 Ubuntu 9.04 当中 Atheros AR5001X+ 的无线驱动问题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harryduanchina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9-05-07 9:05

再问 Ubuntu 9.04 当中 Atheros AR5001X+ 的无线驱动问题

#1

帖子 harryduanchina » 2009-05-07 9:34

不好意思,刚才可能发错了版面,所以又贴到这里来了。由于问题紧急,请各位见谅!

我的无线网卡是Atheros AR5001X+,在使用Ubuntu 8.10的时候,我使用XP下的驱动非常稳定。但是现在完全重新安装Ubuntu 9.04之后,再使用同样的XP驱动就没那么稳定了。

有几个现象。

1. 一般浏览网页没有问题,而且很少断网
2. 禁用无线网络,然后启用,也都能连接上
3. 使用无线网络下载更新软件包时,只要包稍微大一些,比如3M的包,99%会提醒说Hash 校验码不符。但是一旦使用有线网络,这个问题就都不存在。
4. 当提交Web应用程序的表单时,如果表单的处理需要的时间较长,FireFox 3也会一直显示正在等待响应。但是一旦使用有线网络,这个问题就不存在。
5. 使用madwifi也是类似的现象

请问各位高手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多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