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硬件驱动”里启用显卡吗?启用显卡能减少CPU占用吗?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hezhenxiangx
帖子: 34
注册时间: 2009-03-27 20:16

要在“硬件驱动”里启用显卡吗?启用显卡能减少CPU占用吗?

#1

帖子 hezhenxiangx » 2009-05-09 8:39

我用的是NV的5200显卡,在“硬个驱动"里能找到,并且“active"之后是绿色的。应该是已装好了。但是发现启用了显卡后的界面没有原来默认的那么华丽清淅。那我到底要不要启用它啊?启用显卡能减少CPU占用吗?是不是不启用显卡就真接调用CPU来做图形处理工作?
头像
cnkanglong
帖子: 332
注册时间: 2006-03-13 14:42

Re: 要在“硬件驱动”里启用显卡吗?启用显卡能减少CPU占用吗?

#2

帖子 cnkanglong » 2009-05-09 8:44

NV显卡被启动在受限驱动器里会查到显卡型号
并且 新立得 里能找到 nv*18*--的驱动程序
并且系统里有NV的设置程序 NV公司出的
这才是安装上了

一般是这样测试
在屏幕上右击 ,打开3D,打不开就没有驱动,打开了,就有驱动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