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新人:更新源经过几个尝试后就选定一个或两个(不宜太多),不要常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iangliang
帖子: 410
注册时间: 2008-10-01 19:49

忠告新人:更新源经过几个尝试后就选定一个或两个(不宜太多),不要常换。

#1

帖子 liangliang » 2009-05-25 11:29

更新源有很多,国内的国外的,官方的非官方的。
但是建议不要加太多,且不要经常换。因为更新不同步,可能会引起更新出错(不过,这时也不要急,没什么,过几天同步了就没事了)。
有时你可能 觉得你的源很慢,要换更快的源。ubuntu也提供搜索。但是建议不要一遇到慢了就换。
我以前用lupaworld的源和uestc的教育网的源。有时候会很慢,我就换一个。新换的也不见得快多少,还不稳定(可能是我我网络不稳定,我是校园网用户,上网的人多的时候网速就慢)。但是我换过之后常常更新出错。最后我还是换回了lupaworld和uestc。这两个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令我满意的。
头像
hcym
帖子: 15634
注册时间: 2007-05-06 2:46

Re: 忠告新人:更新源经过几个尝试后就选定一个或两个(不宜太多),不要常换。

#2

帖子 hcym » 2009-05-25 11:31

没用

便后洗手说了几千年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