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个很严重的问题啊!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se7ensun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9-05-18 17:07

我遇到个很严重的问题啊!

#1

帖子 se7ensun » 2009-05-18 23:04

我现在遇到一个十分奇怪的问题,让我的机器无法正常使用,是这样的。
我先用wubi方式安装了Ubuntu,当时使用的是PartitionMagic把硬盘的一个分区一分为二,然后进行安装linux的,安装好Ubuntu后第一次它自己能发现我的无线网络,我输入密码后正常连接上了,可一旦重启后就再也无法使用无线网络功能!!!
然后由于我wubi安装后等于是双系统,我就切换回windowsxp sp3,结果是在windows下也无法使用无线功能!

!!!而且更严重的情况是,从进入windowsxp读条的界面后,电脑就开始非常卡非常卡,硬盘灯非常有规律的亮一会灭一会,亮的时候机器正常,灭的时候机器就卡死在那里!!!
当这样经过很久进入系统后,发现系统内无线网卡驱动已经装好,但是系统无法发现无线网络,而先前的一卡一卡的情况仍然存在!
但是当我把无线网络禁用后,此现象立刻就消失了,所以我只能只有有线上网。
情况就是这样,能有什么办法吗?我删掉Ubuntu也不行,然后重装系统也不行啊!!!!


补充啊,我从机子的官网下了最新的无线网卡驱动后情况依旧,不过新发现就是,用第三方程序配置无线网络虽然仍然不能使用无线,但是机器不会卡了!!
头像
infinite180
帖子: 207
注册时间: 2007-05-31 20:17
来自: DUT
联系:

Re: 我遇到个很严重的问题啊!

#2

帖子 infinite180 » 2009-05-25 12:03

windowsxp读条的界面后,电脑就开始非常卡非常卡和ubuntu还有无线网卡的驱动没关系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