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HP网络打印机时提示“client-error-not-possible”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yjworm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08-06-26 15:13

添加HP网络打印机时提示“client-error-not-possible”

#1

帖子 yjworm » 2009-04-30 16:38

最近几次添加HP的网络打印机时,进行到最后一步,选择好驱动程序,点击“应用”都会出现“client-error-not-possible”错误。打印机无法添加成功。请问如何解决?
系统:Ubuntu 9.04
(貌似将系统升级到9.04之后出现了这个问题,之前8.10时添加打印机都很正常)
suonli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8-12-27 15:49

Re: 添加HP网络打印机时提示“client-error-not-possible”

#2

帖子 suonli » 2009-07-04 17:40

今天试试在公司用UB9.04 ,也是无法安装打印机,然后找了找,找到这个驱动,http://foo2zjs.rkkda.com/

照着做,然后添加打印机的时候,会看见系统推荐的驱动,就可以了。

不过我在安装这个驱动后,也是无法打印,弄了好久,最后在连接共享的XP上看看了HP LaserJET 1020 的共享名,竟然是[HPLaserJ ] .把名字改成HPLaserJ 后,就可以打印测试页了,安装通过!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