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9.04 amd64 ssh bug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qiaomuf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8-11-24 20:57

ubuntu 9.04 amd64 ssh bug问题

#1

帖子 qiaomuf » 2009-07-23 22:05

在这个版本上配置了无密码登录,并且设置了短语,开启ssh-agent, 执行ssh-add,总是无法无密码登录
系统会说Agent admitted failure to sign using the key,然后让你输入密码(输入密码可能是因为我装了keychain)

在网上查了一下,好像已经提交到ubuntu的bug列表上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这样的问题?
https://bugs.launchpad.net/ubuntu/+sour ... bug/201786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啥折衷的方案没,先谢谢啦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