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msn客户端mercury的安装及中文支持

Ubuntu各种衍生版本
回复
头像
npnufn
帖子: 1845
注册时间: 2005-10-14 15:56

[原创]msn客户端mercury的安装及中文支持

#1

帖子 npnufn » 2006-10-19 12:45

图要从下往上看了。
1.下载: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proj ... b?download
2.安装:sudo dpkg -i mercury-messenger_1.8_all.deb
3.设置中文支持:
a、首先保证你的java的控制面板可以显示中文,hiweed1.0是没有问题的。
b、现在从菜单-网络里打开mercury,就应该可以使用了。不过当然是英文了,中文的地方都是方框,看图1,不过双击联系人,打开对话框,选择一个中文字体就可以中文聊天了。
c、全面中文化
修改/usr/lib/mercury/resources/lang 目录的权限,保证你能写入文件。修改全局设置的java look为 gtk(必须),根据图下载中文文件,重启动程序就可以正常显示中文了。可以自己修改设置了,但是java look必须为gtk(我是这样的)。
4、字体太小怎么办?看图吧。修改后的效果还是不尽如人意,不知道如何能从根本上解决字体小的问题。
其他的设置都是中文的,自己看吧。还能支持摄像头呢。
还有不明白的上msn问我吧:mdj.hu@hotmail.com不过我不经常在线^_^
附件
安装上,选择了字体就可以在聊天窗口输入显示中文了
安装上,选择了字体就可以在聊天窗口输入显示中文了
全局--设置java look 为gtk
全局--设置java look 为gtk
003.png
下载中文文件
下载中文文件
004.png
下载了中文语言文件后的效果
下载了中文语言文件后的效果
007.png
008.png
009.png
009.png (7.57 KiB) 查看 2207 次
yibuyiqu
帖子: 77
注册时间: 2007-04-26 19:51

#2

帖子 yibuyiqu » 2007-07-28 19:36

装了,运行不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