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live CD 安装需要连网?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YaMeng
帖子: 120
注册时间: 2009-06-12 9:28

Ubuntu live CD 安装需要连网?

#1

帖子 YaMeng » 2009-09-21 17:35

Ubuntu live CD (我下的官方的那个最终版)

wubi.exe 点击开始安装 -- 出现 Ubuntu CD Boot Helper 这个程序框 (两条绿格 第二个绿格走的很慢)

没连网安装时 到最后出现错误 不知道连网后会不会出现错误

代码: 全选

本贴内容受拉登大叔的大力支持!若有持反对意见者,……(此处省略后果)
العم أسامة بن لادن وتؤيد بقوة محتويات هذه الوظيفة! لأولئك الذين يحملون آراء متعارضة ، وهنا...... حذف عواقب وخيمة
子曰 打架为何乃用砖呼?我曰 板砖足以!
头像
guishugan
帖子: 379
注册时间: 2009-03-02 19:30
来自: 河北石家庄

Re: Ubuntu live CD 安装需要连网?

#2

帖子 guishugan » 2009-09-21 18:19

貌似不用吧 联网还要扫描镜像 安装反而慢 至于wubi安装没有试过 不太清楚 :em06
除了真相,女人也是赤裸裸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