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ubuntu-9.10-rc-alternate-i386升级?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it的爱好者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09-10-03 22:25

如何用ubuntu-9.10-rc-alternate-i386升级?

#1

帖子 it的爱好者 » 2009-10-30 13:32

我把需要升级的光盘复制 到桌面,然后按照官方提示sudo mount -o loop ~/Desktop/ubuntu-9.04-alternate-i386.iso /media/cdrom0,挂载了,可是没有像官方说的那样显示一个对话框,并且我又运行gksu "sh /cdrom/cdromupgrade",没有反应,然后在终端输入这个命令,提示为cannot open ……

我该怎么办?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