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安装好以后,无法在Xfce下面使用,高手帮忙

各种窗口管理器和美化相关
回复
oswald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6-10-26 22:29

beryl安装好以后,无法在Xfce下面使用,高手帮忙

#1

帖子 oswald » 2006-11-09 17:00

我今天在Gnomeg下面安装了beryl这里用起来都很爽,一切都正常,可是当我切换到Xfce以及KDE时,就没有效果了。那个红色的钻石还是在下面运行着,可是我按ctrl+alt再点鼠标,或按左右方向键都没有效果,桌面也只是在2D模式下进行切换。
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设置问题,请大家帮帮我。因为我的Gnome进去很慢很慢,会跳出来一个对话框

启动 GNOME 设置守护进程时出错。

主题、声音或者背景设置等可能不会正常工作。

最后的错误信息是:

Did not receive a reply. Possible causes include: the remote application did not send a reply, the message bus security policy blocked the reply, the reply timeout expired, or the network connection was broken.

GNOME 在您下次登录时仍将试图重启动设置守护进程。


所以我还是想beryl在XFce或KDE下面使用。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