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个问题都不能解决,那Ubuntu就是Windows第二了

不同视角、不同观点、深度探讨,禁止人品和道德攻击
回复
头像
Sundial
帖子: 45
注册时间: 2009-02-10 21:06

如果这个问题都不能解决,那Ubuntu就是Windows第二了

#1

帖子 Sundial » 2009-11-01 9:28

Windows Vista的安全等问题,我实在受不了了,最近杀毒竟然每个EXE都有,服了!Vista,这个只求新鲜不求性能与稳定的系统!
现在,我用的还是Windows Vista,为什么?
具体的讲一下:我在Ubuntu上安装了NASM以学习汇编语言以及系统底层只是,当然,图形界面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一次以外停电之后,我的图形界面竟然进不去了,仔细看了下问题,内核都没有正常启动……还好,我有耐心,再捣鼓捣鼓就是了。
重新捣鼓好了,这次也没有停电,我唯一的修改就是把iBus换成“烂企鹅输入法”了,它又进不了图形界面了!还好,内核正常,其他服务也正常。进入tty,/etc/init.d/gdm start,说了一大堆鸟语之后,仍是不可以。进恢复模式,连以前有的X修复模式都没有了,这是在进步还是在退步?
或许没有了图形界面,我的工作还是能进行,但是,9.10里的VIM根本不能用。其他的字符编辑器几乎就是废物。
或许,apt能帮助一下我,但是……不说了……
好,现在,谁能帮我解决这个莫名其妙的X消失问题?
如果没有人,我可以郑重地说:开源软件并不差劲,但Ubuntu,你是开源软件差劲的象征。
头像
ChloeRei
帖子: 1021
注册时间: 2007-11-23 9:49

Re: 如果这个问题都不能解决,那Ubuntu就是Windows第二了

#2

帖子 ChloeRei » 2009-11-01 12:43

我把iBus换成“企鹅输入法”,它进不了图形界面了。内核正常,其他服务也正常。进入 tty,/etc/init.d/gdm start,显示很多英文信息后,仍是不可以。进恢复模式,以前有的X修复模式不见了
没有了图形界面,我的工作还是能进行,但是,9.10里的VIM不能用。
谁能帮我解决这个X消失的问题?

帮LZ精简了提问。

另外送上 《提问的智慧》
viewtopic.php?f=120&t=588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