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个Ubuntu的发行版本各有什么不同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998hongwei
帖子: 122
注册时间: 2006-10-12 6:02
来自: 亿万财富,始于脚下。

请问各个Ubuntu的发行版本各有什么不同

#1

帖子 998hongwei » 2006-11-18 22:34

请问各个Ubuntu的发行版本各有什么不同
如以下版本:
Kubuntu
edubuntu
xubuntu
我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同,,
DUbuntu发行版
Hiweed发行版
他们又有什么不同呢,,
谢谢,,,
Vstar
帖子: 273
注册时间: 2005-10-03 14:13
来自: Tokushima, Japan
联系:

#2

帖子 Vstar » 2006-11-19 12:26

以前好像有很多贴子回过。
Ubuntu是一个以桌面应用为主的Linux操作系统,建基于Debian发行版和GNOME桌面环境。
Kubuntu与Xubuntu是Ubuntu计划正式支援的衍生版本,分别将KDE与Xfce桌面环境带入Ubuntu。Edubuntu则是一个为了学校教学环境而设计,并且让小孩在家中也可以轻松学会使用的衍生版本。
Hiweed Desktop 1.0 版,在 Xubuntu LiveCD 的基础上做了大量修改。所有的软件包,包括内核,都是从 Ubuntu 软件仓库中获取的最新版本,所以,从 Xubuntu 6.06发布以来,所有的安全补丁, Hiweed Desktop 1.0 都已经纳入进来了。
dubuntu 是一个创建于 ubuntu GNU/Linux 基础之上的增强版本,主要提供了默认情况下中文化及软件开发工具的良好支持。
致虚极,守静笃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