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希望使用英文界面但是能正常支持中文显示的朋友不妨这样做: )

系统字体配置、中文显示和输入法问题
回复
Pip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5-11-26 2:48

[建议]希望使用英文界面但是能正常支持中文显示的朋友不妨这样做: )

#1

帖子 Pip » 2006-11-25 14:28

我对ubuntu & kubuntu Dapper对中文的支持已经是很满意了,所以这里我只建议大家不妨这样简单地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一个简单的设置方法就是:
K Menu --> System Settings --> Regional Accessibility --> Country/Region & Language
然后这么作我就不多说了,是不是很简单啊!而且还是使用中文输入,真的对[K]ubuntu很满意了!
注:如果您不是我设想的对中文支持不讲究(喜欢使用英文界面的人当然不太讲究中文界面的显示),那么这样的设置一定不能让你满意,请参考其他的建议,谢谢: )
头像
karron
帖子: 6226
注册时间: 2005-06-11 14:03
来自: 不明真相的群众
联系:

#2

帖子 karron » 2006-11-25 14:53

居然看到一个校友。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