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server 安装软件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xvyaoni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6-11-23 10:53

ubuntu server 安装软件问题

#1

帖子 xvyaoni » 2006-11-26 11:36

最近都很喜欢linux尤其是ubuntu,可是对于linux知识太过缺乏,一些操作都太难上手了,我想配置一台服务器,lamp。本来用VMware装了一个desktop版本的用他的浏览器下载我indows系统已经下好的资源,这样基本上可以正常安装软件啦,不过server版本的我不知道怎么上网啊,硬件驱动就先不说呢,可是我连软件怎么放进去都不知道啊,看着网上教程的那些教程我都逗乐,我软件不知道怎么放进去我打命令有什么用啊,,我下载好软件啦就想安装这些版本的软件(PHP MYSQL等),,还是请大侠们给我指点迷津吧!! 让我这个大菜鸟不至于太过郁闷以及迷茫啊 :oops: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