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latex 编译正确以后 怎么让 Adobe Reader 自动跳出来?

OOo,TeX,KO,ABI,GIMP,Picasa,ProE,QCAD,Inkscape,Kicad,Eagle
回复
cuiaoxiang
帖子: 62
注册时间: 2010-02-01 19:08

xelatex 编译正确以后 怎么让 Adobe Reader 自动跳出来?

#1

帖子 cuiaoxiang » 2010-02-16 17:12

我前一段时间是这样的,非常方便。而且如果修改过源文件以后,pdf 文件没有关闭,自动跳出的 pdf 文件是更新后的。现在不行了,每次必须手动把原来的 pdf 文件关闭,然后在打开,不然看到的还是原来的文件。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的 Adobe Reader 8.0 Ctrl-F 搜索的时候无法输入中文,但是可以复制中文进去,然后可以正常搜索。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th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the wisdom know the difference
头像
i_NIX
帖子: 450
注册时间: 2008-02-11 15:46

Re: xelatex 编译正确以后 怎么让 Adobe Reader 自动跳出来?

#2

帖子 i_NIX » 2010-03-01 18:33

默认的evince是可以的,你多半将打开pdf的默认程序弄乱了。
自己选择一个pdf文件,右键-》属性-》打开方式,改一下吧。

要还不行,就将xelatex编译和打开查看写成一个shell脚本。
Google Talk群组,请来<雨云>一番!
主题:UbuntuLinux编程科幻、民主、科学等。
添加 rain-cloud@appspot.com 为好友(然后say hi,并等待验证)
参见 http://goo.gl/xIpxH

Twitter:http://twitter.com/nixzhu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