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源里升级NVIDIA驱动后,就不能进行X server了?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乌龙仔
帖子: 28
注册时间: 2006-11-02 8:43

在源里升级NVIDIA驱动后,就不能进行X server了?

#1

帖子 乌龙仔 » 2006-12-23 11:15

怎么办呀,已经第二次了,上一次我是重装解决的,现在也要重装吗?
在现在的界面下,没有任何的提示符。
lisir
帖子: 1187
注册时间: 2006-04-29 14:54
来自: 山东
联系:

#2

帖子 lisir » 2006-12-23 11:46

你起动后没有任何提示吗?说清楚点!
我记得好像安装新驱动有时要把原来的linux-restricted-modules, 还有 nvidia-glx nvidia-kernel-common卸载掉的。至少我在编译内核安装nvidia时就是要这样做的。
只要你的机器可以进字符模式,那你就可以先修改/etc/X11/xorg.conf文件,好像是把其中的“Device”部分的nv换成vesa就可以进图形模式,然后你再根据情况重新安装驱动就行。
一般来说,你安装驱动前,最好先搜索一下论坛,以关键词nvidia就可以,看看别人是怎样安装的。再说安装nvidia驱动,可以直接到nvidia的网站下载最新驱动。
你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帖子:
viewtopic.php?t=33438&highlight=
学会看置顶帖、精华帖。
学会使用搜索。
常见问题解答和发帖需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