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buntu源的建立,请求帮助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isefox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5-09-24 12:12

关于ubuntu源的建立,请求帮助

#1

帖子 wisefox » 2005-09-24 12:23

我是西安交通大学linux站点管理员,以前用debian系统,偶尔发现了ubuntu和他在这里的源,无奈教育网络与公网联接速度很慢,于是希望能在教育网中建立ubuntu的源。
根据前面别人的帖子,我已经建立了ubuntu的基本源,但是ubuntu-cn好像并没有加入rsync同步,而且在贵站没有开放ftp的前提下,无法取得该源的镜像,希望能从贵站得到一些帮助和建议。
西安交通大学linux站点
http://linux.xjtu.edu.cn
ftp://linux.xjtu.edu.cn
主要开放ftp服务,提供各种发行版本linux、游戏,debian、gentoo、ubuntu源,还有少量个人私用空间和应用软件。
头像
oneleaf
论坛管理员
帖子: 10441
注册时间: 2005-03-27 0:06
系统: Ubuntu 12.04

#2

帖子 oneleaf » 2005-09-24 12:27

很快就准备,使用svn来完成整个源的管理。估计十一后将整个搭建完成,这样你可以使用svn来完成同步源。

http://svn.ubuntu.org.cn/ubuntu-cn


目前来说可以使用wget来完成同步.当然这不是一个理想的办法。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