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已解决]升级后ADSL上网设置突然不好使了,不知道是不是BUG!!!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ans
帖子: 232
注册时间: 2006-11-11 18:37

[问题已解决]升级后ADSL上网设置突然不好使了,不知道是不是BUG!!!

#1

帖子 lans » 2007-01-15 9:53

问题已经弄明白了,就是最近的更新中有Bug,我用安装光盘启动后使用里面的pppoeconf设置了ADSL账户和密码,然后把生成的dsl-provider文件复制下来,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将生成的这个文件覆盖到/etc/ppp/peers/目录下,再使用pon dsl-provider就可以上网了。



我使用的是计时收费的ADSL上网,以前都是用sudo pppoeconf设置账户和密码,昨天晚上原来的点卡上的钱用完了,于是买了一张新卡,使用sudo pppoeconf时发现原来的文本界面变成了图形界面,设置了账户和密码后再使用pon dsl-provider时给出如下提示:
Plugin rp-pppoe.so loaded.
/usr/sbin/pppd: unknown host: (process
上面process后确实什么都没有了,不是我少贴了.
现在就上不了网了,所幸原来的windows还没有删.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更新的BUG,求解.
上次由 lans 在 2007-01-15 16:19,总共编辑 1 次。
littleUbuntu
帖子: 1103
注册时间: 2006-10-19 9:02

#2

帖子 littleUbuntu » 2007-01-15 10:14

不像是bug,你应该描述清楚些,看不太懂你的机器现况。
lans
帖子: 232
注册时间: 2006-11-11 18:37

#3

帖子 lans » 2007-01-15 11:02

这还不清楚啊?这就是全部情况啊,原来没有任何问题的,昨天晚上卡费用完了,然后换了张新卡就这样了,在xp下用这卡就没有问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