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jie终于认证成功并且能上网了,分享下经验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ourwish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10-05-30 20:54

ruijie终于认证成功并且能上网了,分享下经验

#1

帖子 ourwish » 2010-06-07 10:06

学校使用的是3.35客户端。
我先是使用mentohust认证,并且按照说明把win下那两个文件复制到了mentohust,然后认证,显示了服务器信息,也显示了认证成功,就停在发送心跳包以保持在线哪里,但是就是不能联网,无论什么方法都不行。
没办法,我又去下载了一个ruijieclient來安装,然后设置好,认证,也是显示了服务器信息,提示发送echo包,但是还是不能联网,无论怎么都不行。
在然后,我死马当活马医,重启,先运行 mentohust,出现发送心跳包后,再开个终端,运行ruijieclient,多弄几次,居然就能上网了,不知所以然,求指教具体原因,另外希望帮助到那些和我一样一直认证成功但是无法联网的!

我又试了,开机后启动ruijieclient,会显示认证成功,也能在网络管理那里链接上,但是不能上网,用mentohust再弄一次,可以上网了,但是单独用mentohust缺不行,哈哈,继续测试
上次由 ourwish 在 2010-06-18 11:01,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wowoto
帖子: 3049
注册时间: 2009-04-11 12:17
系统: windows7

Re: ruijie终于认证成功并且能上网了,分享下经验

#2

帖子 wowoto » 2010-06-08 16:03

求指教具体原因,另外希望帮助到那些和我一样一直认证成功但是无法联网的
没给任何错误提示...没给任何可以帮助别人的信息..这是咋回事...> viewtopic.php?f=156&t=196389
wowoto>ubuntu8.04>ubuntu9.04>Archlinux>FreeBSD8.0>Archlinux & end here.
ourwish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10-05-30 20:54

Re: ruijie终于认证成功并且能上网了,分享下经验

#3

帖子 ourwish » 2010-06-12 11:50

就是没有报任何错误提示,之前无论用ruijieclient还是mentohust,都会显示认证成功发出服务器提示信息,IP什么的都获取成功
ruijieclient会提示到这里
@@ Password valid, SUCCESS:
## Server Message: 通知:从6月10日开始,办公用户已经开始限制流量,办公账户每月限制使用5000M,超出后,不能上网,用户流量查询可以通过校园综合业务平台中的网络自助服务功能查询。请相互转告。学生用户在节后开始实施。
Daemonize and Keeping sending echo...
mentohust会提示到发送心跳包以保持在线。
但是这两种都情况都不能联网,只有先运行mentohust,然后运行ruijieclient,两个都同时到达这里,才能联网。有时仍然会连不上,但是多重复几次就好了。应该说每种方式多重复可能都能连上,只是这样概率更高?下次我再测试下,希望能有用。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