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在启动时查错的问题

启动讨论 grub/grub2/syslinux/grub4dos/Lilo
回复
头像
mymathersname
帖子: 2870
注册时间: 2008-09-18 23:40
系统: Ubuntu 15.04 x64
来自: Mars

ubuntu在启动时查错的问题

#1

帖子 mymathersname » 2010-07-03 10:58

大家应该都遇到过,ubuntu在启动的时候,自动检查硬盘上的错误,我想问下,这个查错功能是表示硬盘上真的有错?!还是ubuntu按照你重启的次数自动运行的一个程序!?

THAX
转移各位校内,百毒朋友,把目标转向twitter和facebook,别总看局域网的内容
其实从那么多的ubuntu发行版和fedora的各个发行版中,我们不难看出,linux的进步是惊人的,从长久的发展规律和更加深远的意义来看,linux桌面版与微软的距离在缩小,这是值得庆幸的……
ubuntu是半年还去偷情一次的初恋。fedora是一生挚爱的正室。debian是和正室同等地位的妾侍。rh/cent是用来偷窥的正室大姐姐。suse是一夜夫妻百二蚊。gentoo是有内涵的才女。arch是久闻其名不敢接触的怪叔叔。其余发行版,我是帝皇它们是屁民,无福宠幸。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