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Xbuntu有没有截图的?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francis.tm
帖子: 134
注册时间: 2006-12-05 0:23
系统: Windows® 7
联系:

[问题] Xbuntu有没有截图的?

#1

帖子 francis.tm » 2007-02-07 0:14

俺是个新菜,用ubuntu不长,从安装到配置,基本自己靠着 Wiki 就搞定了……
不过这次这个问题,自己是在搞不定了,还请各位高手讲解一下……

以前用的是 Ubuntu ,里面自带一个 截图 的软件,只要按 PrintScreen ,就会自动探出来。 这次换了 Xbuntu,怎么没有这个软件了?


还有个问题啊,我用的LamuQQ,Java 5.0 。 用UPD方式来登录,怎么经常一个在线的也看不见? 不过后来改用TCP/IP方式,就好了…… 难道有时TX在做手脚?

先谢了啊!
头像
Roots
帖子: 662
注册时间: 2005-08-17 19:20

#2

帖子 Roots » 2007-02-07 9:54

只知道第一个,在面板上右击,有一个添加新项目的,里面有一个照相机一样的,可以截图
francis.tm
帖子: 134
注册时间: 2006-12-05 0:23
系统: Windows® 7
联系:

#3

帖子 francis.tm » 2007-02-07 10:57

Roots 写了:只知道第一个,在面板上右击,有一个添加新项目的,里面有一个照相机一样的,可以截图
这个好像需要手动来启动截图,然后设置那个 延迟时间……
有没有可以自动截图的?

还有,Xubuntu 里面,PrintScreen 以后,怎么不能用粘贴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