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安装Ubuntu完成后X700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eenjewel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7-02-05 16:31

这次是安装Ubuntu完成后X700的问题!!!!!!!!!!!!!!!!!

#1

帖子 leenjewel » 2007-02-07 13:02

小的机器的显卡是双敏的ATI X700安装好Ubuntu之后无法使用系统的ATI驱动,现在只能默认显卡为VESA,从官网下载ATI的最新驱动安装后仍然无法使用,选择ATI驱动后无法进入X界面,VESA的效果大家可想而知,十分苦恼,求大家帮忙
头像
sinoyster
帖子: 958
注册时间: 2005-10-16 13:24
来自: 四川成都
联系:

#2

帖子 sinoyster » 2007-02-07 13:18

参考 zhuqin_83的签名档
Thank you Ubuntu Team!!!!
I still can't belive this is free...
头像
halida
帖子: 246
注册时间: 2006-12-30 19:50

#3

帖子 halida » 2007-02-07 15:09

I am x700 too , I use the mothod in wiki , if you donnot want to do this stuff,
you can download a hiweed CD, It is fullfill X700 with beautiful 3D desktop.

http://www.hiweed.com/
讨厌free software
怀念卖软件的时代
leenjewel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7-02-05 16:31

我的问题解决了

#4

帖子 leenjewel » 2007-02-07 16:06

刚刚发过求助的帖子之后,我就去研究解决办法,最后我是这样解决我的问题的。
首先,我选择重新安装Ubuntu,重新安装时,碰到无法进入图形安装界面,我在文本界面下执行以下命令安装显卡驱动:
在下载安装驱动之前必须连接好网络,我是网通宽带用户,所以现执行:
pppoeconf
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做,连接好网络之后可以下载安装我们的显卡驱动了: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linux-restricted-modules-$(uname -r)
sudo apt-get install xorg-driver-fglrx
echo fglrx | sudo tee -a /etc/modules
sudo sed -i -e 's/"ati"/"fglrx"/' /etc/X11/xorg.conf
之后执行:
sudo killall gdm
gdm
这样就可以重新启动X界面,进入图形界面将Ubuntu成功安装
安装好以后的新操作系统刚才我们安装的驱动还是没有的,所以不要进入图形界面的系统中,进入文本界面的系统,重新执行上面的命令,就可以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