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mentohust提示"SIOCSARP: 网络不可达"?(发重了,尴尬= =请删此贴)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0xcoffee
帖子: 149
注册时间: 2010-10-21 10:54
来自: Alpha Centauri

请教:mentohust提示"SIOCSARP: 网络不可达"?(发重了,尴尬= =请删此贴)

#1

帖子 0xcoffee » 2010-11-06 20:07

如题,虽然我没有绑定IP,但mentohust的设置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也抓包解决了,
(因为看mentohust运行后的显示还是很正常的(提示连接成功,发回网络中心的提示信息,还有显示分配所得IP))
但就是显示这么个信息...并因此不能上网= =想请教各位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
虽然似乎没什么关联,但还是补充一点吧~我们这个白鼠地带用的是锐捷安全代理1.10,随手找了个下载(见楼下),有兴趣自取分析吧...
BTW,Ruck FJ.
上次由 0xcoffee 在 2010-11-06 20:12,总共编辑 1 次。
Once you use Arch, you'll never go back.
Arch用得太舒服懒得去玩其他Distro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