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无可奈何的10.04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atiamdalex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0-11-08 5:37

让人无可奈何的10.04

#1

帖子 atiamdalex » 2010-11-08 5:58

安装了ubuntu 10.04了数次。都是遇到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

本人两台笔记本, 一个台机。

第一台笔记本安装完毕以后,键盘延迟得厉害,经常严重卡住,用资源管理器察看毫无问题。
遂安装第二遍,让我觉得奇怪的是,居然没有问题了。
但是,我的b43网卡坚决认不出来,于是在网上找驱动考过去。编译,安装......装好以后刚连上又提示这个驱动不够正宗,给禁用了。
好吧,现在网络也上不去。但是手里还有ubuntu的安装dvd,没有网络想想也能从dvd安装软件吧

于是悲剧又开始了.....
选择只从安装光盘安装软件。可是每次选完要安装的东西以后,却总是提示要插入安装光盘,明明就在里边呢。
好,听你的,把光盘退出来,再塞回去。嗯,开始读取了,读了一个文件以后又提示说不是所有的包都能下载。
NND,看看详细信息,除了第一个读了,以后的都提示无法获取。检测了光盘完全没问题的。

于是换到第二台笔记本
安装好以后,用了不到一个小时,鼠标左键没响应了......
重起以后恢复......

感觉这一版的ubuntu的bug怎么会这么多呢。

学校的机房的debian也用这一版升级了,结果机器都是越跑越慢。上周中央服务器的硬盘阵列又坏了两块,不知道是不是跟系统有关。

linux几个发行版也用了一圈了,但是10.04的问题这么扎手是头一遭啊。
头像
追疯少年
帖子: 950
注册时间: 2008-03-13 23:37
联系:

Re: 让人无可奈何的10.04

#2

帖子 追疯少年 » 2010-11-09 1:12

用10.04 没发现什么大问题。反而觉得比以前的好多了。 个人见解
atiamdalex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0-11-08 5:37

Re: 让人无可奈何的10.04

#3

帖子 atiamdalex » 2010-11-09 1:43

拉了条网线过来, 有了internet还是好同志。

更新的该更新, 安装的就安装

都很顺畅了 :em09

看来测试的同志们也是只测了有宽带的情况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