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与Discuz兼容性问题!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autocup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10-01-23 20:36

firefox与Discuz兼容性问题!

#1

帖子 autocup » 2010-11-23 18:52

登录框的“用户名:”不能正常显示,而且选择了提示问题以后也不会出现输入答案的文本框了。(用ff登录不了相关Discuz论坛了 :em06
在网上找到这个帖子
http://bbs.wahere.cn/thread-6762-1-1.html
文中说到在include/js/common.js中有个关于浏览器的判断Javascript:
include/js/common.js 这个文件是在哪里 :em06
ubuntu
fhaohao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9-07-27 23:28

Re: firefox与Discuz兼容性问题!

#2

帖子 fhaohao » 2010-11-24 16:05

这个是dz和ff兼容问题
修改的dz程序的文件 也就是服务器端的文件
你电脑是不会有这个文件的
我之前也遇到过
http://www.oswhy.com/archives/278
头像
trigger
帖子: 1604
注册时间: 2006-10-25 18:08

Re: firefox与Discuz兼容性问题!

#3

帖子 trigger » 2010-11-24 16:15

这是DZ的代码 :em04
楼主真是一派胡言,真可谓:“两个黄鹂鸣翠柳,不知所云;一行白鹭上青天,不知所止“。本来不想和你辩论,今天气愤不过,和你理论一番。我国宪法写得清清楚楚:“一夜夫妻百日恩,七楼以上才有电梯”。这个想必你知道,既然知道,你就不能断章取义,就算是天气预报,它还有不准的时候呢!!!再者说了,那中国银行也不是你一家开的。人家马拉多纳都结婚了,你还拿着粮票顶什么用呢。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前些日子,全国人大刚刚开过会,郑重声明:“中国不搞多party制,存栏母猪给补贴”。多好的事呢,楞让你这号人给搅混了。
iy86545748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10-11-18 1:10

监听器窃听器手机监听器多少钱手机窃听器多少钱无线窃

#4

帖子 iy86545748 » 2010-11-25 16:53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消息,监听器窃听器手机监听器多少钱手机窃听器多少钱无线窃听器手机窃听器哪里卖手机窃听器软件手机窃听器手机监听器手机监听器软件下载手机窃听器货到付款监听器材窃听器价格,“甲骨文诉SAP”一案的质证环节周五落下帷幕,但SAP前CEO、现任惠普CEO的李艾科(Leo Apotheker)却始终没有出庭。

  结案陈词将于下周一举行。SAP和甲骨文这对商业软件市场的老冤家之所以对簿公堂,是为了确定SAP窃取的软件给甲骨文带来的损失额度。

  针对李艾科在本案中的职责争论数周后,这位德国高管最终还是未能出庭,尽管甲骨文认为他应该出庭。李艾科已于今年10月被任命为惠普CEO。

  在这起被外界密切关注的案件中,甲骨文认为李艾科与SAP子公司TomorrowNow非法下载数百万分甲骨文文件有关。但是甲骨文方面并未针对这一指控提供切实证据,手机窃听器

  SAP已经承认了TomorrowNow的不当行文,但是双方对赔偿额度存在争议。SAP认为应该为4000万美元左右,而甲骨文坚称至少应为16亿美元。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还曾公开指责李艾科负责了一个“行业间谍项目”,专门窃取甲骨文软件。SAP和惠普均未将李艾科的问题列为重点。他们表示,甲骨文没有提供证据支持他们对李艾科的指控。

  甲骨文律师大卫?博伊斯(David Boies)曾经表示,如果无法传讯李艾科出庭,他有可能在质证环节播放一段李艾科的视频证词。但他周五却表示,甲骨文已经证明了李艾科的确负责该计划。在法庭外接受媒体采访,并被问及为何没有播放录像时,他表示,这段录像是两年前录制的,而且“的确没有额外的东西”。

  惠普重申之前的立场称,李艾科在本案中只发挥了“有限的作用”,手机窃听器软件。该公司在周五发布的声明中说:“甲骨文目前的意图很明显,他们试图骚扰李艾科并妨碍他在惠普的工作。在李艾科给出全天证词后的两年内,甲骨文有很多机会询问李艾科。李艾科从未被要求给出更多证词。”

  甲骨文指控李艾科称,自从他11月1日开始担任惠普CEO以来,便试图逃避法庭传票。

  在上周出庭作证时,埃里森表示,甲骨文原本应该可以针对SAP非法下载的程序向其索赔40亿美元。甲骨文方面的理赔专家随后将理赔额度限定为16亿美元。SAP方面的理赔专家周二表示,SAP最多只需赔付4060万美元。

  本案的结案陈词将于周一开始,随后将提请陪审团审议。

  该案由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法院受理。(鼎宏)
> 相关报道: 美服务产业协会指控甲骨文违背公平竞争甲骨文SAP侵权诉讼下周将匆匆结案SAP理赔专家:甲骨文最多获赔4060万美元
autocup
帖子: 408
注册时间: 2010-01-23 20:36

Re: firefox与Discuz兼容性问题!

#5

帖子 autocup » 2010-12-06 0:39

:em06
ubuntu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