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给力,无线指示灯狂闪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cppking
帖子: 432
注册时间: 2009-09-23 13:35
来自: 中国大陆

求给力,无线指示灯狂闪的问题

#1

帖子 cppking » 2010-11-29 16:56

viewtopic.php?f=126&t=176674

此方法设置以后,还是没有效果。求给力阿。
这灯闪的我眼疼阿
无线网卡貌似发热很大阿。右手掌明显感到热阿
原来,女生是要追的~~
头像
IDRI
帖子: 476
注册时间: 2010-07-02 21:47

Re: 求给力,无线指示灯狂闪的问题

#2

帖子 IDRI » 2010-11-29 20:58

不对,这个方法用10.10之前的版本,你的是10.10的,
修改/etc/modprobe.d/local.conf文件(如果没有就新建一个)

在最后一行写这样一句话:

options iwlcore led_mode=1

然后保存,重启,搞定。


你说的网上发热的问题,我有点奇怪,右手边。这里一般是cpu吧!网卡一般在笔记本中部!
对系统:更加了解; 对软件:更强,更新,更有趣

ubuntu--arch--gentoo

vim(latex-suit),tex(xelatex,metapost),zim,chromium,virtualbox,awk......
thinki_cao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12-12-25 13:44

Re: 求给力,无线指示灯狂闪的问题

#3

帖子 thinki_cao » 2012-12-26 13:25

个人总结的方法,更加具有通用性
1. 在/sys/class/leds目录下查找含有trigger文件并且与无线网卡指示灯有关的目录(不同的无线网卡对应的目录会有不同的差异,我的本本下是phy0-led目录,而网上流行的解决方案中的目录为iwl-phy0:RX iwl-phy0:TX iwl-phy0:radio iwl-phy0:assoc 一共4个目录),这一步可能有点费事,但是很关键
2. 对trigger文件进行echo none > trigger操作,注意这一步需要在root用户下进行,普通用户下用sudo也是会报权限不够的!

如果不清楚,参考如下链接
http://blog.163.com/thinki_cao/blog/sta ... latestBlog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