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界面丢失,怎么找回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trypsin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6-10-03 23:21

GNOME界面丢失,怎么找回来?

#1

帖子 trypsin » 2011-01-20 23:49

老机器,所以装的是UBUNTU8.10,装完之后下载ibus,随之是一大堆更新(具体是什么菜鸟不清楚),之前首次安装8.10之后更新语言支持之后也出现不能进GNOME桌面的情况。

现在的状况是shell 命令正常执行,用Ctrl+Alt+F7切换之后纯黑屏,只有左上角一个光标在闪,求助应该怎么解决?

另外:菜鸟用的是教育网,不能直接上网,也不知道怎么在纯shell中登录上学校的网关,如果可以从光盘解决问题那是最好不过了,或者从另一分区的windows下载软件包应该也可以。

大侠,出现吧 :em48
pengqian
帖子: 120
注册时间: 2010-12-23 10:23

Re: GNOME界面丢失,怎么找回来?

#2

帖子 pengqian » 2011-01-21 6:29

试下 recovery mode 吧, 我装显卡驱动的时候出现过这种问题,然后它就会新建默认设置。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