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不能选择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dayuforce
帖子: 64
注册时间: 2007-01-28 19:34

安装不能选择

#1

帖子 dayuforce » 2007-02-27 18:49

这几天下载了Kubuntu的DVD,刻盘,安装有些问题,现在向各位大虾请教一下:

1、这个DVD具有live的功能,先是在光盘上运行,硬件检测都没有问题,这时桌面上有一个安装的选项,点击后安装开始,我选择了简体中文,呜呼,这里的简体中文是在是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几乎有一般的字要么不显示,要么就是方块。无奈,退出。

反复尝试了多次,只能运行了live之后,在桌面上点击开始安装,有没有办法,不运行live,直接用光盘安装?还有,安装过程的差劲的简体中文,有没有办法在安装中解决?否则,连过程当中讲什么都看不明白了。


2、重启,选择以 text方式安装,这次简体中文显示的还算正确,一直没有地方选择安装的模式,或者软件,就是说,我不能选择安装我要装的软件包组。眼看着格式化之后安装已经开始,但是我都不知道它在装些什么,只有终止了。

请问,kubuntu能不能在安装过程格式化之后,可以选择定制自己想要安装的软件包组?


谢谢各位大虾,小弟刚开始接触kubuntu,以前用过mandrive,opensuse,安装都可以从光盘开始,都可以在安装过程中定制想要安装的软件包组。
头像
skyx
论坛版主
帖子: 9202
注册时间: 2006-12-23 13:46
来自: Azores Islands
联系:

#2

帖子 skyx » 2007-02-27 18:51

dvd启动时就可以选语言的,好像是Fx? 开机画面有提示的。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gegfried
帖子: 482
注册时间: 2006-06-29 17:30

#3

帖子 gegfried » 2007-02-27 19:43

安装的时候是这样的,ubuntu在安装是不提供选择安装软件的选项,不过据说在7.04里会改进。如果在安装的时候连接上网络会自动下载缺失的语言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