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utu.com译]如何成为Ubuntu开发者:简介

最新ubuntu/linux/开源新闻或者其它IT相关资讯
回复
tuhaihe
帖子: 217
注册时间: 2009-12-07 16:56

[Bentutu.com译]如何成为Ubuntu开发者:简介

#1

帖子 tuhaihe » 2011-02-01 12:04

转载请注明转自笨兔兔.本文链接地址:http://bentutu.com/?p=808

我曾经听说过一些抱怨,就是成为一个Ubuntu的开发者是多么多么地难。所以,我想写点东西给大家介绍一些成为Ubuntu开发者的途径。老鸟身经百战,可能没有什么用处,直接略过;菜鸟或对此感兴趣的好好看看吧。



『第一步』,成员资格
在申请成为开发者之前,不要求你得用Ubutnu,但是,作为一个开发者这是必须的。简单地说,这也意味着你积极参与并服务于Ubuntu一段时间(通常,一个开发周期)了。要花些时间和社区其他成员互动,尽量学习Ubuntu如何工作,如何创建的。对开发有特殊兴趣的同学或许发现,要是没有团队,非种子大师或Bug小队都是一个好的开始。通过各种贡献,越是多参与,就更越有成员资格。关于成员资格要求的更多信息,可参见https://wiki.ubuntu.com/Membership

『二』在你想拥有上传权限的项目做些工作
我们拥有数量渐增的项目模块,每个模块都是具体的开发项目。这些模块之外,我们较关心文件归档的质量。找到吸引你的地方,并逐渐了解开发者们活跃的方向。从你喜欢的项目开始,培养你的专业技术,同时,也要与在此项目中的其他同学搞好关系。例如,你要成为一个服务器开发者,就做些在服务器模块中修正bug的活,和Ubuntu server 团队一起工作。再明白点,要想成为核心开发人员,就是要从修补核心模块的bug开始,就要和其他核心人员共同作战。在此步中,你的目标就是要成为相关团队的一员(用咱们话说,就是打入“敌人”内部啊,(*^__^*) )。可以参考https://wiki.ubuntu.com/UbuntuDevelopers,看看对各种类型开发者的描述,做到心中有数。

『三』准备申请
按照https://wiki.ubuntu.com/DeveloperMember ... ionProcess,准备自己的申请。写明你感兴趣的地方。记住,一定要在目标区域给上游(包括Debian)软件包提供所完成工作的链接。列出一下不同种类的工作,或在发行周期(不同的选择是必须的)的不同部分,这样会给你更多展示的机会。你的申请越详细越好,细节很重要。如果要做蓝图规划,列出你与此相关的最出色的规划,这样就比较详细了。要是找人担保申请,谁建议你弄个担保,你就找谁去,或找赞助商给你做担保(最好他们还在赞助你)。要是有人说你的工作不够担保资格,就向他们申请一两个任务:帮助他们工作就足以给你做担保了。

『四』申请
查看页面https://wiki.ubuntu.com/DeveloperMembershipBoard,看看有哪些会议要开,什么日期,什么时间。至少在你想参加的会议前一周把你申请的通知发到mailing list里面。还要准备一些问题的答案:通常和你优先申请的工作有关,关于你的申请的其他信息啦,或是Ubutnu开发的政策和程序啦,都准备准备。要是你的申请因为一些原因被耽搁了,联系DMB成员,让他们帮你列一个计划,以符合他们的要求。许多现任的Ubutnu开发者们都在第一轮就被延迟,但是有人在几个月里积极参与,却不能完成预期要求的情况就很少见。在接下来的会议里,你可能就会当场提出非常棒的问题啦。

祝你好运啊!要是感觉一路上有点“卡”,找别的开发者帮帮你,指导指导,给你点建议。要是还没成功,在#ubuntu-devel at freenode询问一下,或联系DMB的成员。

『译者提示』因我没有相关经验,所以翻译起来,可能有些地方翻译的和实际情况不太契合,请各位读者原谅。可在下方点击来源处,查看原文章。

来源原文,本文由http://Bentutu.com翻译整理编辑,转载注明出处http://bentutu.com/?p=808

我先把这篇文章转载到这里来,(*^__^*)
tuhaihe
帖子: 217
注册时间: 2009-12-07 16:56

Re: [Bentutu.com译]如何成为Ubuntu开发者:简介

#2

帖子 tuhaihe » 2011-02-01 12:04

顶起来。 :em02 :em02 :em02 :em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