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安装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foDDYY
帖子: 220
注册时间: 2005-05-19 9:47
联系:

虚拟机安装问题

#1

帖子 foDDYY » 2005-10-13 8:21

看以前大虾们的帖子里有提过可以用VM向物理分区上安装ubuntu,不过因为没有试过,所以想问一下最后安装grub时,如果是在xp下,可以安装到mbr吗?

另外,ubuntu硬盘安装所用的vmlinuz和initrd文件是爱好者自己制作出来的?还是官方发布的?如果是后者,为什么在ubuntu的网站上找不到下载。这几天为了试试kubuntu 5.10 RC版本,试了好多vmlinuz和initrd,但始终不行。
头像
yonsan
帖子: 887
注册时间: 2005-07-01 18:56
来自: 广州市

Re: 虚拟机安装问题

#2

帖子 yonsan » 2005-10-13 8:32

foDDYY 写了:看以前大虾们的帖子里有提过可以用VM向物理分区上安装ubuntu,不过因为没有试过,所以想问一下最后安装grub时,如果是在xp下,可以安装到mbr吗?
通过VM 可以安装到mbr !
I will be back!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