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starter 占用 cpu 过高

包含网卡/无线网的网络问题和ADSL/校园网/宽带拨号支持及代理/共享等网络使用问题
回复
f.a3
帖子: 91
注册时间: 2008-04-29 20:56

firestarter 占用 cpu 过高

#1

帖子 f.a3 » 2009-01-13 23:09

2m ADSL 宽带
使用 pppoeconf 配置好网络,没有问题,可以正常使用网络。

症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CPU占用渐渐变高。使用TOP查看了下,发现firestarter 占CPU使用的60% 多。

同时发现,在firestarter 的主界面里,“事件”里面“屏蔽的连接”里面有很多很多东西,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于是我点了下“清除”按钮,CPU占用一下子就下去了。

问题是:过了一会又上来了,我总不能不停地手动清除吧,可是在设置里看了下,又没有发现哪里可以限制这个列表的数量。谁可以告诉我firestarter 可以不记录这些“屏蔽的连接”吗?或者说,把这个列表限制在一定范围内。
ftgyhu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1-08-24 11:42

Re: firestarter 占用 cpu 过高

#2

帖子 ftgyhu » 2011-08-24 11:47

在设置里:events----show column下把所有的选择列全部取消,这样CPU消耗就永久下降了。谢谢,祝您好运!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