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个问题搞不定,搜编论坛也没找到 ,希望帮忙! 谢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phoenixsway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7-04-09 23:55

有机个问题搞不定,搜编论坛也没找到 ,希望帮忙! 谢谢

#1

帖子 phoenixsway » 2007-04-10 0:08

1 我在用beryl的bird eye 功能时 (按f8 或鼠标放到右上角出现此效果) ,但是它只给出最大化或者 中等大小的窗口的缩略图.请问我怎么设置或者操作才能给出所有窗口的缩略图呢(就是缩略图中包含有打开但是最小化的图标),这个问题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解决!

2 请问beryl中如何实现多窗口合并的操作,就是多个窗口合在一起,然后选择其中的一个就象面板一样转到了那个窗口上了,我觉得这个非常好就是没法实现 .主要说说怎么操作,和设置!谢谢

3 screenlets 这个东西是主题还是什么?能安装在beryl中吗 ? ( 地址是:http://www.ryxperience.com/storage/scre ... .7.tar.bz2)
wtf1981
帖子: 166
注册时间: 2007-04-06 1:45

#2

帖子 wtf1981 » 2007-04-10 11:22

窗口排列 行为 最下面 显示最小化窗口
回复